末之序言



 曾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世界 為何如今漸漸面臨崩毀邊緣

 別迷惑我 別擾亂我 當我想保持清醒的生活
 我想看透 那對與錯 不應該只是虛假的笑容

 曾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世界 為何如今漸漸面臨崩毀邊緣

 誰迷惑我 誰擾亂我 誰說了謊言卻轉身就走?
 無法從頭 無法擺脫 一張張自由理由(自圓其說)的面孔

 別迷惑我 別擾亂我 我還想記得自己的魂魄
 誰還能懂 那對與錯 不只是潮流趨勢和虛榮

 別迷惑我 別擾亂我 當我想吶喊在人群之中
 且伸出手 還想緊握 某一份千年以前的執著

 誰迷惑我 誰擾亂我 誰讓這世界如此的汙濁
 剩下縱容 只能封鎖 徘徊在心中所有的怒吼


1 則留言: